嘉璟建設機構以永續經營為企業最終目標,
為此制定企業四大理念,並時時鞭策自己務必謹守並堅持。

企業理念
完美品牌

「品牌」之於企業,就像誠信之於個人般重要! 嘉璟以專業團隊為品牌基礎、穩重踏實為經營步伐、契合人性需求為建造依歸,相信在這樣的自我要求之下,嘉璟將以品牌帶領成就。

企業理念
創新多元

任何產品,若不從「創新」的角度自我激勵,必定流於平凡。因此在建築施工上採用新工法,於建築之中注入人文與自然,在建築附加價值上引入多元設施,成為本公司全力追求的目標。
因此選擇本公司旗下個案,您所擁有的不只是一棟房子,更是生活水平的一大提升。

企業理念
安全至上

建築施工及結構安全均以最嚴苛的態度自我審視,堅持施工品質,在建材選用上更不計成本,以安全至上的選材為建築標準,建造安心、穩固的優質居所。

企業理念
服務第一

對購屋大眾而言,買房子往往是人生最大的一筆投資,因此我們特別重視售後服務此一環節,舉凡房屋結構保固、修繕等問題,均以最機動的態度待命,務必讓您入住之後,享有最無憂無慮的優質生活。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