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華爾道夫》黑膠典藏館 收藏好聲

豪宅林立,陽春型的《輕豪宅》更是充斥市場,位於桃園藝文特區的嘉璟《華爾道夫》,從建築內外設計到成立北台灣第一間《黑膠典藏館》,在在顯示該案不走「me-too」路線,並且彰顯卓然不凡的品味。
 

也因此,《華爾道夫》去年推出後,短時間內便創下銷售四成的佳績。嘉璟建設總經理施錫楨出席《黑膠典藏館》開幕記者會時表示,房地合一新稅制上路,為市場投下不確定因素,在觀望的氛圍中,《華爾道夫》以位於藝文特區綠園道中軸的地利優勢,加上從內而外的頂級規劃,有信心讓客戶看見「價值」。他強調,這是中小企業主最「好」的家,也將吸引全球買家的目光。

《華爾道夫》黑膠典藏館 收藏好聲

《華爾道夫》共有三棟擎天建築,為藝文特區十分醒目的地標;從空中望下,呈品字排列,圓頂式設計,更散發濃濃的古典質感。專案行銷經理林建男表示,本案共有129戶,最大120坪,每坪開價42萬至45萬,總銷金額超過60億。他透露,因未創下區域新高價,吸引許多目光精準的企業主低調看屋,要低點時獵得好標的。他說,即使不再創高,但下檔有撐。
 

施錫楨自稱從小聽黑膠唱片長大,為了形塑《華爾道夫》的與眾不同,他花費巨資及極大心力,共收集了500張各式經典黑膠唱片,催生了《黑膠典藏館》。這些集流行與古典、本土與國外的黑膠唱片,許多已成為市場罕見的珍品。施錫楨說,對於事業有成的企業家而言,回到溫馨的家,泡杯茶,聆聽雋永的音符,是最佳的享受。嘉璟建設打造「有溫度」的建築,讓客戶從五官感受到《華爾道夫》的美好。
 

嘉璟建設副總經理劉惠美表示,除了《黑膠典藏館》為市場唯一,《華爾道夫》更創下許多第一。一進大廳,廣達200坪的石材拼花地板迎面而來,令人驚艷;抬頭仰望,來自奧地利,以施華洛世奇水晶打造的水晶吊燈,數量之多,造型之美、氣勢之宏偉,也是市場絕無僅有。
 

施錫楨透露,拼花地板共採用多達10種來自各國的石材打造而成,委由知名的美商FNW規劃設計,耗資逾5,000萬元。FNW參與無數全球知名建案,中東皇室宮殿更指名非 FNW不可,顯示《華爾道夫》追求最好的決心。此外,造價超過3,000萬的多盞水晶吊燈,更為許多藝術品大大加分。一樓不僅有多件與博物館藏品同等級的名家錭雕,更有國內最大的銅塑壁畫。「站在藝術品前沈思、對話,是很多人的心靈解藥。
 

《華爾道夫》全棟採用杜拜哈里發的 HD 膠合安全玻璃,以及新日鐵的101 級制震,雖然價格比美規高出一倍,但在客戶看不到的地方,嘉璟仍堅持最高品質。林建南表示,本案開門迎向綠園道,並與別致的庭園設計相輝映,一樓有氣派宴會廳,登上二、 三樓,則是健身房、24 米陽光超長泳池、交誼廳、韻律教室等設施。
 

嘉璟建設民國86年成立,所有建案均以賦予建築新生命,融入人文、自然與藝術為一貫的信念與堅持。先前在竹北的重量級建案幾近完銷,未來也計劃在桃園中路特區及新莊副都心推案。
 

關閉